蘇緑森

🐳记录生活小确幸

自己一个人在家不孤单,身旁有一群人 可你还是一个人 这才最孤独🐋
妈妈经常很正经的开玩笑说 :不想上学就不上了,随便打份工能养活自己就够了。可是就为了那些无所谓的人不理自己 就受不了孤独而退学是否太不值得了。当然,这太不值得了,毕竟自己的人生为自己而活,别人犯错为什么要惩罚自己呢?
上学的人有两种:一是为了学习,二是为了交朋友,而我既没有交到朋友,又没有努力学习 ,那我上学是为了什么?妈妈的这句话狠狠的打醒了我。
我上学的初衷是为了学习,但是因为孤独而痛苦到没办法认真学习从而一无所有。这样的我真是太愚蠢了。
化悲痛为力量,其他人其他事都与我无关,我只负责我自己 我要努力学习,为了自己而努力,把学习当成我的快乐,与黄金屋了的人交朋友……
我想到了那时我就没有心思去感受孤独,因为有无数的快乐等着我去享受🌞

评论(7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