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緑森

🐳记录生活小确幸

三月再见

三月初还宅在冬日的家里,三月末已换好薄衣行走在夏日。
读完了《圣女的救济》和《从前我死去的家》,早早借来的《宠物公墓》却怎么也读不下去。这些都是好书,但内容上或多或少有那么一丝沉重、压抑,或许我该读一些欢快气氛的书籍。
整个三月很少有暴饮暴食的时候,这个八分饱的计划我已列入多年,然而真正实施出来的原因竟是:省钱买衣服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但买昂贵质量好自己又喜欢的衣服是从前我未做过的。确实我的价值观发生了一些变化,我也比从前更爱自己了。
我发现金钱的限制使我多了对自己的克制,我自己运动健身、只吃健康食品、买好质量的用品...感觉自己的生活正逐渐走向美好的方向。唯独没有用心学习,所以四月开启刻苦学习模式吧!有很多重要的考试在等着你呢!
努力把自己变优秀,美好的四月物语正向我走来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