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緑森

🐳记录生活小确幸

又是一个清闲的日子,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有难得的清静时光,上了大学就意味着你将从自己的小王国搬入一个大世界,从此群居的孤独生活开始了。有点怀念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光,可那时的我一点也不享受,反而觉得 很无趣,结果浪费了了大把时光。
现在的我 每天以给自己一个安静的世界独处为由熬夜到凌晨,并没有反省或是思考,而是机械式的刷微博,看朋友圈,每天都花大把时间去关注与自己无关的人,做一些没意义的事。之所以过分去关注,是因为她们过的是我想要的生活,可我并没有以此作为激励我进步的动力,反而沉迷于虚无的幻想中,还要将自己伪造成其模样,然而呈现出的只是一个劣质 虚伪的自己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希望清醒的我要做出改变时,还为时不晚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